UW

第五专案—鸮鸟

       cp向预警,有佣先,兜帽组cp 

  我可能会给他带来麻烦。

        奈布.萨贝达是组织的杀手,情报探子,是从刀尖舔血一路走过来的。但他的男朋友是一个普通人,一个奶茶店老板:伊莱.克拉克.那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奶茶店老板,经常独自泡在他开在街角的那家奶茶店,因为制作饮品所以手上时常带着甜腻腻的甜味,还有粘着奶油或其他东西的围裙。因此他挺招那些青春期小姑娘们喜欢,因为他的善良,所以投喂周边的动物们,所以他还格外招拐角处的流浪猫流浪狗喜欢,他本人还养了一只鸮。


        萨贝达不喜欢那样的人,萨贝达是刺客,是名副其实的无情,多少次任务都没有让死神把他收了去,这样的硬汉自然不会喜欢那看起来谁都可以欺负的奶茶店老板,他可是目睹了好几次那个奶茶店老板被街头的混混索要保护费。脾气太软懦了如果换做他自己肯定会好好的教训一下那群人。不对那小老板怎么样跟自己好像也没有关系。


      大概他们第一次真正的认识是在那个雨天。

       雨季空气里总是又热又湿,屋檐上淅沥沥的小雨不断滴落在地上,天色也偏晚了奶茶店里也没生意,伊莱靠在柜橱上昏昏欲睡,然后就被贴墙角处低沉的倒地声猛地惊醒,潜意识中伊莱觉得不对劲,但还是走出店门往偏暗的巷子里看去,奈布正不省人事的倒在地上。


      伊莱忍者心里的不适将奈布拖进店里。将人平摆在店内隔间里的榻榻米上举手想擦一下额头上的汗才发现手上占有许些血迹。伊莱连忙将奈布翻了一下身才发现奈布肩膀上有一个子弹孔,伊莱慌了一下,然后才发现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伊莱从橱柜上面拿下医药箱熟练的进行包扎。照顾到后半夜伊莱靠着榻榻米沉沉的睡了过去。


       次日,伊莱是被身边轻微的晃动惊醒的的,“怎…怎么了”伊莱因为没睡好还带着软软的腔调 抬眼便看见自己昨天救得伤员正努力的想要坐起身,瞌睡立马散了一半“你先别动,你身上还有伤”伊莱制止了这位不安分的伤员,看了萨贝达的伤口,伊莱松了口气“还好伤口没有裂开,不然有得你罪受,你先别动我去烧些水”说着急忙忙的走出隔间。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萨贝达的目光


       “像老妈子”萨贝达这样想着。


       “你为什么会受伤?”而且还是枪伤?在为萨贝达处理伤口后,伊莱问道,“当然你不想告诉我也无所谓…”“被追杀。”坐在榻榻米上的萨贝达淡漠的解释了这个奶茶店老板的疑问,解释完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不应该告诉他。“啊,哦这样啊。”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了伊莱尴尬的回复了一句便陷入沉默。萨贝达也不是什么善谈的人,也没有继续刚才那个话题,“唳!”就在两人都沉默的时候,窗外传来一声鸟类的叫声,伊莱离开萨贝达身边走向奶茶店的外间伸出手臂接住一只鸮鸟,奇异的是那只鸮鸟左眼上佩戴着一只蓝色的机械眼,鸮鸟在伊莱耳边叫了几声后又飞走了。


      “我是伊莱·克拉克,你呢?”伊莱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还不知道自己救的这个人叫什么名字。萨贝达稍作思索说出了自己在组织的外号“猎犬”“那初次认识猎犬先生”伊莱知道这不是他真正的名字,但也没有追问下去。萨贝达打量了伊莱一会“很机灵”萨贝达这样想。


        萨贝达伤好了以后就离开了,伊莱以为以后他们便不会在遇到了,但没意料之外的是那位‘猎犬’先生好像来的相较之前更频繁了一点,在伊莱忙碌的时候,偶尔抬头从窗户看向外时面总会看到‘猎犬’先生会不经意的‘路过’他的店而伊莱总会邀请他进到店里来喝一杯咖啡。

        萨贝达在担心那个奶茶店老板,他害怕因为自己而给这个谨慎的不像一个普通奶茶店老板的奶茶店老板带来危险。因为伊莱救了他,他的仇家如果知道肯定不会放过他。放在以前他绝对不会在意自己会不会给别人带来麻烦或者无妄之灾,但是现在他就是莫名的心慌。他多久没有害怕过了。所以他才装作不经意的经过奶茶店,让自己可以在他有危险的时候保护他。在与伊莱相处下来他慢慢发现他好像喜欢上了伊莱。但是他们不能在一起,他是靠在刀尖舔血来维持度日,干这种危险的职业,他不能完全确保伊莱的安全。至少在‘麻烦’解决之前他不能告诉他,他喜欢他…

       萨贝达担心的始终是发生了,很平常的一天,但在午后生意没那么好的时候,店外传来很大的嘈杂声,同时伊莱的鸮鸟从窗户外飞了进来,在伊莱耳边叫了几声又飞了出去,全程没有弄出太大的声响,伊莱从自己的抽屉里拿出已经蒙灰的一把手枪藏在身后。他们还是不放过他。果不其然从门后进来一群带着凶器的人。伊莱藏在收货台下面准备找时机进行攻击。

      “以前大名鼎鼎的独行杀手,就在这里吗?”“据说是的。”“呸,没想到曾经的独行杀手还金盆洗手不干了。”“组织这不是害怕他泄密所以派我们来秘密处理了他吗,他都多长时间没动手杀人了,你们信不信我就一枪就打爆他的头。”“要打也是我打,你小子可别想着自己一个人去邀功。”

       他们走进来了。伊莱打起精神已经很久没有活动筋骨了。“你是谁!”都已经准备冲出柜台的伊莱这这声惊呼硬生生的停住了自己的动作,这个时候会来自己店里的只有哪位“猎犬”了,该死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要知道独行这个名字已经上了道上的重磅通缉,如果被他知道自己是独行说不定会对自己动手。毕竟是道上混的谁会跟一个没有过多接触的人放下防线毕竟是杀人不眨眼的。伊莱侧耳听着外面的动静,外面的双方似乎交谈的不愉快火药味渐浓,似乎想动手了还要找准时机。

        萨贝达本想像往常一样在奶茶店门口转悠几圈然后在被他喊进店里,但他没想到在他赶到店门口的时候,门口聚集着一群恨不得在自己脸上写着我是来找事的一群彪形大汉,心里莫名一阵紧张,还是找过来了吗?但在听到那些人嘴里的独行者时一个念头从他心里闪过,伊莱他是独行!为了方便他走近了一点想听的更清楚,却不想被发现了。‘大意了’萨贝达这样想。

       面对这些彪形大汉萨贝达还是游刃有余,但毕竟是道上的,总会耍些下三滥的手段,在萨贝达与其中一个交手时,一个人悄悄的在他背后举起了枪。就在子弹即将发射的一瞬间另一颗子弹从柜台的方向飞翔持枪人的手腕,听到身后传来的呻吟声,萨贝达立刻回头给那人补了一枪。两人之间的配合简直不是一般的默契。伊莱也加入到了混战中,在两人的配合下很快便处理了这些人。混战过后,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凝结,萨贝达低头点了一根烟,夹在手上没有吸。问正在打扫混战中被摔碎的玻璃杯的伊莱“你是…独行者…对吗?”伊莱收拾的手一顿带有戏虐的反问“是又怎么样。你想要我的这颗头?”“当然不是!”听出伊莱语气中的戏虐但没有反应过来的萨贝达立刻否决。他从来没有这样想过。


        “你喜欢我,是吗。猎犬”伊莱猝不及防的追问。“不要想着否认啊,猎犬。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担心我的安危没有表明。这样吧我给你一个机会。”“咳…咳…我的确喜欢你”萨贝达刚把点燃的烟放进嘴里听见伊莱直接挑明了他的心思,猝不及防的狠狠地呛了一口烟。“你也知道了,我是独行,有自保能力,所以无需顾虑我的安危,年轻人不要想东想西的。就说吧喜不喜欢我。”“当然喜欢”萨贝达现在这个样子哪有平时冷静杀手的影子还不如第一次表白的毛头小子‘还不如弹簧手那小子’萨贝达心里犯嘀咕。但开心还是有的。“我还不知道你真正的名字。”“萨贝达…奈布·萨贝达。我的名字”


      “嗯…你是认真的吗”黄昏的阳光照进奶茶店洒在这对刚在一起的小情侣身上泛出了柔柔的光晕,这时没有什么独行者,没有什么猎犬,现在有的只有一双璧人。他们的路还很长…


       “不要胡思乱想,只要你愿意 没有什么可以将我们分开”





评论(4)

热度(15)